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就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17日上午9时,就业工作部举办就创业知识竞赛。依据当前防疫政策,本次竞赛采取分散笔试形式,各系分别设考场。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竞赛试题由国家就创业政策、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和具体案例分析构成,旨在让辅导员掌握就创业政策、熟悉手续办理流程,强化服务毕业生意识,更好地完成各项就创业工作。

在六个竞赛现场,各位辅导员缜密思考,认真答题,再次重温了就创业政策规定,夯实了理论、政策基础。

竞赛的举办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对促进我院就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对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就业工作部

2021.11.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