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我院安全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张进良出席,各系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安全工作部部长张程明主持。

会上,张程明首先介绍了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并对我院近期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安全工作排查结果进行汇报,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

张进良作总结讲话,对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安全漏洞排查台账,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做到有检查、有落实、有结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三是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协同配合,制定计划并及时整改;四是要明确责任,落实落细,从上到下、从部门到整体严格执行到位。

学院将在接下来两周时间内完成全院大排查,合力为创建和谐校园构筑安全防护栏

(撰稿/摄影 宣传部 郑廷 文法系 赵子莹 杨子钰)

宣传部

202111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