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张进良为管理系入党发展对象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1117日晚6点,院领导张进良在五楼会议室为管理系发展对象上党课。党课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重点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学生们座谈。系党总支书记韩平生、副书记高静出席,32位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张进良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详细讲解,还简要介绍了建党以来历次重大决议的主要内容,特别强调当代学生党员要自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力量,努力成长为能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栋梁。详细介绍了建党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对我国和世界各国的巨大影响。张进良深入浅出地用党的历史事实解读百年大党的成功经验,让学生听的明白,悟的透彻。希望学生党员要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座谈会上,对于学生提出的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张进良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解答,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党课教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悟很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并团结引领身边的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管理系

202111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