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斌带队到河北小放牛餐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副书记张丽英带队到河北小放牛餐饮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河北小放牛餐饮公司运营总经理史丽云、服务部总监王丽芳、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鹏、财务经理王彩参加。

王丽芳对公司创立、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史丽云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对公司人才需求、校园招聘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企业方面加强合作。

马斌对河北小放牛餐饮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办学理念和“面向市场,注重就业,保证质量,强化特色”的办学思路;以就业市场为导向,积极征求用人单位意见,持续不断更新就业观念的引导,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求实现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才需求匹配度。

张丽英向公司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学生就业意识、就业观念、实习实践、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会计系书记廖俊峰、就业部部长秦晓燕、商务系副书记贺丽蕊、管理系副书记高静分别就毕业生对企业的认知、未来的招聘计划、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撰稿/摄影 秦晓燕 高静)

就业工作部

2023330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