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邀请旅游学院就业负责人做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做好求职选择,33日下午,管理系召开就业指导会,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十佳就业工作者、旅游学院就业负责人张建林做专题辅导。讲座由辅导员郑廷主持,部分2019级管理系学生学生参加。

在此次指导会中,张老师根据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制造业、物业、旅游业、银行就业的数据的和经验。

张建林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析了毕业生的特点和面临的困境,随后以第一手资料讲解了近年来物业、旅游及银行等行业毕业生就业后反馈的情况,详细对比了几家知名房地产和银行的工作前景和待遇报酬,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应战备考;要走出家门多实习多尝试,找工作时不必囿于专业限制;做选择时,不必过于关注薪资水平,首选大企业作为平台,以提升工作经验为目标,全方位锻炼自己。

本次就业指导会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提供了许多实战经验,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使同学们在面对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中,能够端正态度、树立信心,对未来的职业和人生道路做出更好的规划和展望。

(撰稿/摄影:管理系 李菲)

管理系

202337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